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的心情

最近总觉身边的朋友渐渐没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原本还蛮谈得来的朋友,也让我觉得他们突然对我冷淡了起来。
到底我犯了什么事让他们觉得我是应该这样对待的吗?
我的心里面是多么的难受,可是没人知道.
我每天都问我自己,为什么人家总会有个好朋友在身边,反正去到哪里,他们都会一起去,
而我,却没有这样的朋友.
朋友.. 真的是那么难找到的吗?
我对他们的好,他们记得吗?
他们知道我把他们当成好朋友吗?
唉..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烦..
当你的好朋友对你好的时候,他们就会想在你身上找到可以利用你的东西..
而我,却笨笨得让我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利用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摆脱他利用我, 因为我还想把他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可能有时候我会犯些让人误会的事,可是我有我的苦衷, 请你们别怪我.
当我知道我犯错的时候,我会向你们道歉.
因为曾经在这个学期里,我自己觉得我犯了很大的错误,可是我已经道歉了.
希望你别生气我.
也许"你们"读了我的部落,你们也知道我在讲的是你们的事,
可是这间事藏在我心里蛮久了.
请别生气或怨我..
说出来我的心里很舒服了..
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 我真得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真的希望我们会友谊长久, 不要再互相误会对方了, 也不要再对我那么的冷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