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侧田~ kong



我我没有害过人
只想失恋也有名份
我太乐意献一吻
为什么这温柔会犯禁
若你我可抱着睡
连命也甘心短几岁
谁能及我
将性命也豁出
去若与你好有罪
全是律例不对
我要追
离弃世界亦要追
宁愿天去收我
也替你受重伤
金刚跟美女恋上
也是个传奇狂想
纵是遗憾收场
都必需跟你
明刀明枪
子弹不怕上
一级级上塔尖欣赏
欣赏你忧伤
就算你早有别人
无碍我争取梦中人
扶摇直上
高到共你能拥吻
别说到太高深
能自愿便相衬
够决心
越中箭我越勇敢
不屑不信不怕
打击更令我坚强
这纵是妄想
能得到你给举世景仰
我有我梦与想
多高攀也敢攀上
这份爱传奇无双
苦命人
相拥俯看
世上风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