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什么都不是的我

最讨厌sem break 的时候了
因为这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家里没有家人的
只有我和舅舅两个人
我的朋友们有没有几个
想出去,可是又一个人,没交通
这种生活我已经过到厌倦了
凡是每天都是一个人
有时候整天都没说到半句话
都怪我不好
一直很依赖着他
没了他,好像要世界末日那样
没了他,我的世界就只剩下寂寞
没人陪着我吃三餐
没人陪我聊聊笑话
感觉上自己很失败
交的朋友也没有几个
家里的家人也搞得不想家人
我在想,到底有没有人比我过的生活还要无聊?
我真的了解,一个人怎么样都是需要一个伴

最近的我都在生病
又咳嗽,又喉咙痛,偶尔头也会痛
还好那天姐姐带了我去看医生
病情已经康复了一些些
只剩下讨人厌的咳嗽
期待着他回来的日子
刚刚也为了这件事而吵了起来
他说我没为他想过他和他的家人相聚的时间很少
只是能够在sembreak 的时候回去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
是他答应我要早回来的
原来我一直在误会他的“早回来”的term 指的是星期五
算了啦. 反正这种感觉我还会再体会到多1次而已
是下个sem 的sembreak
第三个sem,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候我不必担心这些了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应该会要烦找工作还有可能会去毕业旅行
然后很快也会出车了
可以很自由得去找朋友喝喝茶,过时间

有时候人是不能那么依赖一样东西, 因为没有了它,你会觉得你的生活好像乱了脚步一样...

曾诗虹! 你一定要学会独立哦!!

2 comments:

Ashleyteng said...

your chinese name is nice =)

c@nDy said...

debbie...next time can ask me go out o..i also dun have transport and our "experience" is almost the same, without him , we r like nothing..hahaha
at least we can go out lunch,dinner or even study together.
feel free come to my home!
we even can go out by bus or taxi...wakakakakkaa